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SCAN] 風弥~Kazami~DaizyStripper Piano Selection I+II



























五月一号收到的盘。原本我在单位补班来的,后来心血来潮(活干完了)回去了。
买这个的时候也是有点过程的,之前在收藏夹里放了挺久,直到我发现I的A-Type断货了才赶紧去买。因为想要II的絶望の朝的dvd而统一买A什么的果然符合我一贯神经质。
扫了才看到玻璃台真是那个灰的多我还没东西擦,从手边拿了个创可贴把灰尘一点点粘走(一手闪光灯一手创可贴对着玻璃orz)。到了II已经是第二天的事了。
我放弃了以前那种扫歪了重扫,有白边重扫的模式,直接定义个大一圈的尺寸,随便扫一次过完了开ps旋转裁切。这里不得不说手动填角度真好用,精确到0.01度虽然过了,但0.1是真的不够用的。先手动调个差不多的角度然后改小数点后一位数字,差不多了还可以用鼠标滚第二位的数字。之前转disc一不小心转过了完了往回转又转过了的自己真是太蠢了。裁的时候如果发现还是歪就倒回去直接打数字,这个我做起来就和catia打坐标一样熟练orz
然后,絶望の朝的making真是太有爱了(我并不是知道才买的,只是单纯喜欢这首歌,买盘前我从来不看和听预览)。Kazami或者说全体鼓手基本都是在乐队dvd中找不到个镜头的存在,看making的时候:哇,好腼腆;哇,声音好好听;哇,好甜。←就是这种连击了。
绝望是真的从钢琴中感觉到一些了,Daizy原曲中我是不知道的,只是单纯喜欢那个调子。
后来的后来有两三天十分沉迷这两张专辑,Hello again和星空就不必说,罪与罚真是。。我走在路上都好像要跳起来了。与之相对的,雨音华尔兹这个没夕雾秀嗓子我都要听不出来是啥了(并不是)。
真是让听过Daizy的人更加更加更加喜欢这些歌了,没听过的怎么想,我不知道。
昨晚定了Starlight(顺了一张鬼樱),成为了我第四个“求你日本邮政赶紧给我好起来吧”的快递。
前途一片渺茫。完全看不到快递恢复的希望。
甚至当我跑到OTOTOY打算大发神经把花了我4k的那张单曲的电子版再买一遍的时候,我都没看到配信日期还没到。

现在是5月9号凌晨2点55。我坐在电脑前,膝盖冷的。明天(就是今天)还要上班。
我清醒地不得了,不想睡不等于失眠。独自享受夜间的宁静(耳机降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