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

近况(近几年ww)

消失了两年多,身为一个天朝子民,很容易想到的原因就是,我被墙了。
好在现在终于翻越了长城。
说起来虽然抱歉但是还要归功于某病毒让我宅在家里闲得实在没事干。原本上我已经对于翻墙这种事情处于放弃状态了,毕竟活还是活得下去的,基本上。
2017.08.23入坑的某手游,在那之前也玩了别的手游,时间上差不多正好接得上?

然后,日月可见,我以前听得那些乐队除了Scarlet Valse 全 部 都 解 散 了(这里特指SW)
最近莫名其妙地就非常喜欢Royz和SUI了,一个是我听了五六年总播放达八千余次但却不知道成员都是谁们的乐队,一个是我听了他前前后后一二三三点五个乐队或企划的个人(当然其他东西也几乎是一无所知)
这就是后知后觉吧。不,应该只是我喜欢的东西都分崩离析得七七八八了。

之前lrc也做了很少很少一些,都是被某游戏耽误了
以后,各方面来说应该都会勤奋一些。。。但是它们都解散了都解散了都解散了

当然,活着依旧是一件毫无意义且无聊的事情。

最后吐槽下2020年N********都回来了我S****为什么就不会回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