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2016.08.17

明明每天都捂得很严实,还是被蚊子咬,还有莫名其妙的地方也被咬,比如膝盖,这蚊子得爬多远才爬到那里(我裤子有那么宽嘛

听FV厅得耳朵要废掉了
听FV厅得心脏要坏掉了 虽然最近一直听什么都抑郁
听華恋歌听哭掉了
然后我本着找虐去找寂秋色听,结果笑场了,完全没有以前憋死人的感觉
以及,完全人不出来了
以及,在我115扒到了游戏王的歌

FZ没时间看
游戏还没借掉
所有的事情都好无聊
去年看着觉得还蛮哲学的作者的其他小说,现在直接的非话真多
几年了,我连胡思乱想都想得腻烦了

活着真是太无聊了
活着真是太无聊了
活着真是太无聊了
活着真是太无聊了
活着真是太无聊了

也许就是这样,人才用"家庭"的关系将人类个体绑架

我脑子里什么东西都没有
连死的希望也没有了
偶尔还是会"脑放"一些歌

也许哪一年就听腻了呢
就算我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可以的,也不想停止一天16小时听歌的生活
公司开掉我应该就能强行改掉这

从小时后傻傻觉得反派很强大很帅到现在完全理解反派的想法了
然而/还好我只是一介草民,偶尔异想天开期待一下谁把人类灭了

我根本分不清我是讨厌宏观的人类爱护个体的人,还是讨厌个体的人宏观上看认可人类社会
(事实是一边讨厌一边友好相处,摆脱不了这个旋涡

2 条评论:

  1. THANK YOU SO SO MUCH! I'VE BEEN SEARCHING THESE FOR MONTHS. I LOVE YOU♡♡♡♡♡♡

    回复删除
    回复
    1. omg you welcome. I saw this just now^_^

      删除